Мелкая кожа

Moss欢迎回来

表面功夫

主cp 信X郑钧    郝云X马頔

副cp all頔 (马頔真的是连均哥都攻不起,团欺即团宠,铁律不变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1.一些日常

  马頔頔对信哥的威逼利诱真是无法反抗,只得帮那个时常找不到老花的人去点烤串。均哥则敷上从不平整的面膜打坐。而我们的大冤种郝云反扣着帽子,苦逼的回答着网友的问题。

  “你俩就不能快上号吗?我要做核酸了!”来自大冤种的怒吼。

  “要心静。。。。”

  “我老花镜呢?”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“诶我。。。唔!”郝云国粹的心还未放下,就被马頔给捂住了。

  “哥,你吃啥?羊肉串儿还是板筋儿?”

  “去你的!上号回答问题!”郝大爷气愤的喊道。

  “这就不对了,你要心静。不要总吼人马頔。”

  “我老花镜嘞?”

  “靠!”

  “哥,我上号了,你先去做核酸吧。”马頔终于忙完了两个老年人大哥的事,拿起手机对郝云说。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“这问题,渍渍渍,我这。。。。。郝云哥啥时候回来啊?顶不住啦!”马小胖空中怒吼。

  “心静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  “不是´•ﻌ•`,我老花怎么又不见了?”

  “靠!郝云哥,你快回来吧!顶不住啦!”

  “阿嚏,是不是穿少了?”在外面做核酸的郝云疑惑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浅浅试水,文笔差,勿喷。

  大爱表面!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77)